close

  「有錢沒錢買個房子好過年」是真的嗎? 台灣房屋表示,根據台北市主計處公布去年12個月消費者物價指數 (CPI) ,其中和房地產景氣連動的居住類指數,每年逢舊曆年當月居住類指數都呈現高峰期,售屋網 顯示舊曆年前的確存在購屋行情。

  台灣房屋表示,各家房仲每逢過舊曆年都土地 是備戰狀態,主要是年終獎金即將入袋,有錢就有膽,像大額消費買車、家電、裝潢費舊曆年通常是旺季,也帶動相關指數飆高。

  「有錢沒錢買個房子好過年」是真的嗎? 台灣房屋表示,根據台北市主計處公布去年12個月消費者物價指數 (CPI) ,其中和房地產景氣連動的居住類指數,每年逢舊曆年當月居住類指數都呈現高峰期,顯示舊曆年前的買房子確存在購屋行情。

  台灣房屋表示,各家房仲每逢過舊曆年都是備戰狀態,買屋主要是年終獎金即將入袋,有錢就有膽,像大額消費買車、家電、裝潢費舊曆年通常是旺季,也帶動相關指數飆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