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港輪胎案是民間企業申請都更開發的最大土地開發案,中正區房屋範圍是忠孝東路北側南港車站沿線。南港輪胎因申請台北市的台北好好看計畫,信義區房屋原法定容積由200%擴增至390%,未來將成為南港車站最具代表性的高聳建物。這件個案未來推出的價格,大安區房屋已經被預測一定在「3位數」之上。

因為,另一家房地產代銷公司新聯陽在2010年第一季將推出華固與台肥的合建按(R4-1),案名訂為「天匯」,預計推出的價格就是「3位數」的行情,北大特區而新聯陽也積極爭取國揚、和桐與工信合建的大南港案,據市場的訊息,這件個案代銷業的搶標底價,已經接近了每坪90萬元的底價,一旦推出,房子正式的銷售價位勢必也是往「3位數」的邁進。

所以,由華固、國揚等個案來觀察,南港輪胎的這件個案的大基地面積,台東房屋 所能創造的附加價值更高,房價勢必成為區域的新指標,豪宅設計甲山林公司內部甚至表示:「南港輪胎案的開價一定會優於台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