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提到,2009年查辦發生在土地出讓、規劃審批、招標投標等環節的職務犯罪案件達6451件。

  近年來,部分城市房價的攀升速度令人觸目驚心房屋仲介網。群眾不禁要問,如若不是腐敗作祟,不願作為,房價成本為何總是霧裏看花?捂盤惜售為何屢禁不止?囤地行為緣何視而不見?

  房地產領域日益成為腐敗的重災區。

  一些官員利用批地、規劃、免稅等權力,台灣房屋網與房地產開發商搞“權房交易”,收受房產,或者以低價購房。房地產領域的腐敗涉及官員之多,受賄金額之大令人震驚。

  早在2005年國務院出台的樓市調控措施中,就有關於整頓房地產市場秩序、清理閑置土地的要求。房仲網 然而這些政策措施總是落不到實處;會不會是拿了人家好處的官員故意不落實?房地產領域的腐敗行為,削弱了政府在房地產調控中的執行力,損害了其公信力,難怪一些網民感歎“調控”變成“空調”。

  擠出高房價中的“腐敗”泡沫,公寓一方面要高舉法律利劍,堅決懲治損害民生的腐敗行為,另一方面;要充分發揮人民群眾的監督作用。房地產領域腐敗行為頻現,與監督機制單一不無關系。

  擠出高房價中的“腐敗”泡沫,清除特殊利益集團對降低高房價的阻撓,台南房屋 是倒逼房價回歸理性的一劑良方,關鍵要痛下決心,真抓真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