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房子,有了孩子生在哪裏?”“除了一台電腦,一個小電驢,找房子你們沒有任何共同財產,婚姻的基礎也太薄弱了吧?”面對著父母關於不買房怎么結婚的質問,打算結婚的劉小姐和男友愣住了。

  在福州某工廠當會計的劉小姐,和相戀兩年的男友今年本身打算結婚的,可是房子成了兩人愛情當中的”魚刺“,如鯁在喉,雙方的父母都不同意,說:“租房子結婚,親戚們問起,你們不覺得委屈,可我們都覺得太丟人。”

  劉小姐和男友陳先生相戀已經兩年了,商用不動產 當初劉小姐跟自己的父母說,要帶男友回家的時候,父母一聽男友無房無車無學曆,就肯定地說:“你不要帶回來了,我們不希望你結婚以後,延續我們上一輩的苦日子。”

  後來在兩人的努力下,劉小姐的父母終於對女兒的男友沒那么刻薄了,但是也一直不喜歡這個准女婿。

  劉小姐和男友幾乎都沒有紅過臉,身邊的朋友都說:“你們都好成這個樣子了,不結婚幹嗎?”土地買賣 劉小姐和男友仔細想過,兩人年紀也不小了,繼續同居下去,怕親戚們知道了說閑話,還不如索性結婚算了。

  今年過年的時候,劉小姐和男友在一起回家,土地想征得父母的同意以後結婚。但是雙方的父母態度都很明確,等他們攢點錢買房子再說,男友陳先生還有個弟弟剛剛畢業,找工作可能要花一點錢,陳先生的父母說了,等弟弟工作安排順當了,老兩口想辦法借點錢,再拿出積蓄,給陳先生買套房子再提結婚的事情,其中房貸由小兩口承擔,首付的借款父母來還。買房子 

  陳先生不同意,父母都是農民,用農村的話說:“錢都是土裏刨出來的。”豪宅設計怎么忍心讓快60歲的父母舉債?劉小姐父母卻早早就跟准親家打好招呼,沒有房子不結婚,他們怕委屈了自己的女兒。

  劉小姐和陳先生覺得,這些年談戀愛的時候租房子,兩人也過得很好,買了房子,兩人每月還要增加幾千元的房貸,就目前兩人的工資水平,不想承擔這個負擔。究竟要怎么才能說服父母,先結婚,等兩人有了積蓄,再買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