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蓄 45%月收入存進苗栗房屋 銀行

  中國內地是居民儲蓄最高的國家。9日,彙豐人壽保險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彙豐保險”)發布亞洲調查報告稱,中國內地消費者將每月收入的45%用於“儲蓄”。

  彙豐保險首席執行官老建榮分析指出:新竹房屋仲介“被問及長遠的儲蓄目標時,65%的中國人是為了讓家人過更舒適的生活。”在過去的12個月中,51%的受訪者增加了銀行存款、35%的受訪者增加了房產投資、45%的受訪者增加了股票持有。

  據國際金融報

  社保 5項繳費占了四成工資

  中國5項社會保險法定繳費之和相當於工資水平的40%,高級デリヘル 有的地區甚至達到50%,這一比例超過了世界上絕大多數國家。這是清華大學教授白重恩的研究發現。

  研究稱,目前按照世界銀行2009年最新測算的實際承受稅率,中國的社會保險繳費在不動產 181個國家中排名第一,約為“金磚四國”其他3國平均水平信義房屋 的2倍,是北歐5國的3倍,是G7國家的2.8倍,是東亞鄰國和中國香港和中國台灣的4.6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