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步,裝修要報備

  住後要保證房屋的正常合理使用,土地 不要隨便改動房屋內原有的基礎設施,即使要改,也要由專業的安裝人員畫出紙,和物業管理部門協商,經開發商認可之後再進行。這樣,即使出現問題,開發商也無法推脫責任。

  第二步,修好細驗收

  維修完後,一定要認真驗收,買房子確保質量過關。

  第三步,安全隱患應“報案”

  涉及結構安全的大問題,應當報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備案,横浜 不動産 便於日後查詢。當然,涉及到房屋安全性能,消費者有權選擇退房,並要求開發商作出相應賠償。

  >>牆體裂縫成高發“懸案”

  在本刊得到讀者反饋的調查結果中,“牆體裂縫”這類問題是被反映最多的。以北京為例,61%的手機用戶反映房子出現過牆體裂縫,不動產  房間滲漏的現象占17%,水電煤氣不通的問題被32%的手機用戶反映,還有近2成的精裝修不達標問題。

  而開發商違約的現象也時有發生,將近一半的用戶反映了推遲交房、建設公司 面積縮水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