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是房地產商們太暴利,建設公司中國的房地產價格高根源在哪里呢?很多人說是地方政府的拍賣制度。還有人說中國人多,免震建築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導致中國房地產出現價高還供不應求的現象呢?個人認為房價高的根源在于政策上的失誤。

  中國同時還是個社會主義國家,北大特區中國是個人口多的國家。中國的國情決定了中國目前的土地及房地產市場的發展只能是初級需求市場而不是完全的改善性市場,大多數人沒有房子,這個基本需求都沒有滿足,何來那么多的改善性需求呢?林口房屋而恰恰我政策在推進房地產市場的過程中著重點就在于改善性的需求,房子大而豪華,導致價格居高不下,直接影響到中下階層們購買,這種欠缺量的市場最后只能算是豪華住宅市場,再加上政府在保證性住房建設方面的消極,保土ヶ谷 不動産導致大部分的購房群體沒有方法進入到現在房地產市場,使房地產市場只能成為一個有錢人涉及的市場,而且還通過市場的炒作強化了該市場的豪宅特征台中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