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房子恐怕是大部分白領們關心的第一話題。 与往年相比,我们也前所未有地报道了更多和房子有关的新闻,关注着白领们在买房路上的选择与挣扎。與往年相比,我們也前所未有地報導了更多和房子有關的新聞,關注著白領們在買屋路上的選擇與掙扎。 个中滋味,一言难以蔽之。個中滋味,一言難以蔽之。 权且套用电影《十月围城》中孙中山讨论革命的一段台词,试着描摹一下“房奴”们的心境――10年前,朋友跟我在此讨论何为买房。權且套用電影《十月圍城》中孫中山討論革命的一段台詞,試著描摹一下“房奴”們的心境――10年前,朋友跟我在此討論何為買房。 当时我说,買屋,就是为了居者有其屋,讨老婆,生孩子。找房子當時我說,買房,就是為了居者有其屋,討老婆,生孩子。 10年过去了,房价早已翻倍又翻倍,当年买房者相继发财。 10年過去了,房價早已翻倍又翻倍,當年買房者相繼發財。 “买房”两字与我而言不可同日而语。 “買房”兩字與我而言不可同日而語。 今日再道何为买房,我会说,欲求安居之幸福,不得不经安居之痛苦,而这痛苦就是買房子今日再道何為買房,我會說,欲求安居之幸福,不得不經安居之痛苦,而這痛苦就是買房!

中正區房屋 | 信義區房屋 | 大安區房屋 | 北大特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