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裡有一支看房子大軍。 从你开始对买房子产生兴趣的那天起,你就要与他们为伍。從你開始對買房子產生興趣的那天起,你就要與他們為伍。 他们或者单枪匹马坐着车乘着地铁,穿行在从京郊到市内各个售楼处之间,或者由中介公司年轻的房产经纪先生或小姐引领着,去审查一家又一家二手房。他們或者單槍匹馬坐著車乘著地鐵,穿行在從京郊到市內各個售樓處之間,或者由中介公司年輕的房產經紀先生或小姐引領著,去審查一家又一家二手房。 他们会在网上组成庞大的看房团,乘着班车在不同的楼盘间逡巡。他們會在網上組成龐大的看房團,乘著班車在不同的樓盤間逡巡。新樓開盤時,他們第一時間出現在售樓現場,數百人同坐檯下,小心地關注著廣播的搖號結果裡是否有自己的名字。 现房和样板间里,他们一边听着售楼人员喋喋不休,一边想像着全家入住后的情形,一边又算计着如何来承受这高昂的房价。現房和样板間裡,他們一邊聽著售樓人員喋喋不休,一邊想像著全家入住後的情形,一邊又算計著如何來承受這高昂的房價。


这些人被称为“看房客”。土地買賣這些人被稱為“看房客”。 城市居家的梦想让他们满怀着热情寻觅,可高涨的房價又让他们难以快速做出购买决定。城市居家的夢想讓他們滿懷著熱情尋覓,可高漲的房價又讓他們難以快速做出購買決定。 看而不买成为常态,当看房的过程不断地延长,看房成为了许多人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看而不買成為常態,當看房的過程不斷地延長,看房成為了許多人生活中重要的組成部分。

中正區房屋 | 信義區房屋 | 大安區房屋 | 北大特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