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房網:鐵總此次高票入選2009合肥房地產風雲人物,拿到這個獎項您高興嗎?

鐵錚:非常感謝廣大網友的支持,感謝搜房網給我們提供了這麼一個平台。獲得這項個人殊榮,我覺得是大家對我們的企業和對我們開發的項目比較關注,所以才會關注到我本人。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抓住機遇,把項目做的更好,回報廣大市民、廣大業主以及廣大網友對我們的支持和關懷。

搜房網:那我們也知道,不僅您個人,您所率領的中國鐵建·國際城項目這次也斬獲頗多,獲得了最受關注樓盤和最佳營銷創意兩項大獎,很多網友也在關注2010年里中國鐵建國際城項目會再給大家帶來什麼驚喜呢?

第 一大任務是說中國鐵建國際城項目一期要交房,迎來1430位業的榮幸入住,這是我們的第一大戰役;第二大任務是我們今年要再開工100萬平方米,把我們中 國鐵建國際城迅速打造成熟,回報合肥市民;第三,把我們的環境建設好,2010年3月份,我們濕地公園要對廣大市民開放,整個中國鐵建國際城周邊的基礎設 施建設要在年底之前全部完成,這是我們要做的三件事。

搜房網:我們這次頒獎典禮也是2010年關注購房者聯盟大會的成立,鐵總您剛也作為開發商代表為我們做了一個“關注購房者”的主題演講,作為開發商,宜蘭房屋談談你對此有什麼看法?

鐵錚:我覺得作為我們房地產企業最大的支持就是來自於我們的購房者,我們所從事的行業,我們所進行的經營活動,都是為了給購房者提供他們理想中的房子,這是我們存在和發展的基礎。 從開發商角度來說,關注購房者,就是建老百姓買得起的好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