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搜狐體育訊北京時間1月13日,據報導,艾琳-諾德格林已經正式搬出老虎伍茲的豪宅,現在正住在租金200萬美元自己的房子里。

根據專門報導名人緋聞的網站TMZ報導,自從去年12月中旬以來,高爾夫球手的妻子顯然和她們的孩子一直住在那所房子時。  《今日美國》(USA today)也報導,諾德格林和孩子們回到了城裡,並且被拍到她從私人學校接孩子們的照片。

與此同時,全世界仍舊尋問“老虎伍茲在哪裡?”老虎伍茲有能力做到那麼多好萊塢名人都認為是不可能的事情----逃避狗仔隊。

台南房屋公眾唯一從他那裡瞥見的是他在自己的網站上為自己的“不忠”行為向球迷發表的道謙聲明。

英國小報報導,據稱老虎伍茲的情婦瑞秋-烏琪泰兒告訴朋友,老虎和艾琳正在離婚,伍茲已經同意支付艾琳3億美元分手費,並讓艾琳擁有所有的房產。 不过这些报道还没有被正式确认。不過這些報導還沒有被正式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