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轉職潮的腳步近了,不少企業主也開始進行「搶人大作戰」。根據1111人力銀行最新調查,近4成企業過年前便開始徵人,以「工商業服務」、「民生服務業」、「營建不動產」最多,更有高達6成1企業預計過年後徵才信義房屋廣達、台達電、仁寶等科技界龍頭業者,目前都已釋出逾百名職缺。

景氣好轉,就業市場的好消息也漸漸多了,大陸媒體報導指出,鴻海集團旗下的富士康將招募3萬名人力;本週六(16)由北市產發局與1111人力銀行合辦的「2010全民就業徵才博覽會」也將登場,其中參展的奇菱、聯華、房屋仲介緯創、廣達、台達電、仁寶等科技大廠,便提供約700名工作機會。

服務業也不惶多讓,除了全家便利商店一口氣釋出近640名職缺外,公寓今年將擴張事業體的統聯客運,為了展開成立旅行社、遊覽車等業務,今年對大客車駕駛徵才數量打出「無上限」目標,且正在考慮招聘中高階主管。

1111人力銀行昨天公布「土地買賣」則發現,近4成企業因應年後轉職潮,年底前提早釋出職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