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緝毒煙霧的蔑視她的媒體發布的消息,重申她的4倍,原則關注的是合法化的活動。她用詞組“出版文化雜誌的大麻,並創辦了一組大麻合法化”,“是一次重大打擊,以... ...的大麻合法化運動”,售屋網“數十萬美元...已知已投向大麻合法化的團體活躍在美國和加拿大的“,”毒品合法化遊說現在少了一個鍋的錢依賴“。 此外,緝毒署負責人說我是唯一的目標的DEA方法在加拿大,幾乎使我最大“毒梟”在所有加拿大!她甚至稱大麻文化的“宣傳員”雜誌! 在CNN的盧多布斯計劃3月30日,2005年,台南房屋美國藥品管理局說我是負責生產10萬英鎊的大麻,每一年我是在種子業務。 11多年的革命種子零售運動意味著緝毒聲稱我負責1100000磅大麻,與保守的批發價值三十零億美元(30.000億美元)。如果這一數字有抱負的嘻哈藝人韋爾登安耶洛斯了55年一盎司的壺,怎麼覺得這句話將是一個人的DEA和美國司法部長岡薩雷斯聲稱是全球最大的大麻生產的所有時間都起訴美國刑事司法系統? 我告訴加拿大人說,讓我被引渡到美國意味著加拿大將不會再看到我活著。台灣房屋網 高雄房屋 美國藥品管理局,我是領導者的運動,試圖阻撓,蔑視,破壞他們和結束恐怖統治對大麻文化。他們永遠不會讓我走路和說話和運動對他們,我曾經在他們的魔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