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很多是通過完成所有的鬥爭,審判和磨難。 房屋仲介1994年,沒有大麻店,沒有積極分子活動,沒有醫療大麻的計劃,沒有鍋零售業,甚至不合法獲得的書籍和雜誌對大麻在加拿大。 11年後,有超過75個大麻活動家商店,文學雜誌了法律,醫療,大麻是合法的,大麻行業正處於一個偉大的復興。大麻合法化和禁毒戰爭每天討論了在加拿大媒體在過去的10年。條例繼續改善加拿大的醫療大麻的計劃。 菲利普歐文,前溫哥華市長(1993年至2001年)是一次非常聲樂禁酒的辦公室。他譴責我在紐約時報。但到年底,他的第三個任期內,他成為了輝煌,並說明反禁酒聽了我講整個地方選舉和媒體。 2002年12月,白宮藥物沙皇來到溫哥華的講話中大力宣傳在溫哥華貿易局設置的市長和其他不動產“legalizers”直。發言開始前,我去了,並要求藥物沙皇如果我能有一張照片,我們在一起,當他問:“你是誰?”照片被終結,我說:“我的名字是馬克金剛砂,我是出版商大麻文化雜誌。”他轉過身甜菜紅,並匆忙離開他的代理人。當他在舞台上發言後,我們詰問,台南房屋當他列舉了他的謊言目錄大麻。有五桌警察在這個講話,兩個表的美國領事館的人,超過50特工保護沃爾特斯。哦,他記得我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