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被捕日7月29日,我在海上新斯科舍省的發言在大西洋大麻節舉行Maritimers美國醫療大麻。當我被戴上手銬,並傳遞到細胞的陰濕哈利法克斯鎖定,溫哥華警方正進行搜查在我家,我的辦公室,房屋仲介和BCMP書店在溫哥華。大麻或沒有發現任何藥物,而事實上,只有大約5000名在大部分種子可採取從種子服務台在BCMP書店。 最多50名警務人員被用來梳理處所的所有位置。阿洋浦用武力門在我們的辦公室在22日東科爾多瓦街。採取了各種電腦,但沒有其他人感興趣的警察。認股權證規定任何記錄有關的種子業務將被沒收。據推測,警方獲取電話記錄的呼籲作出了馬克埃默里種子。否則,這不是一個業務,我們的紀錄。我們銷毀了所有資料後,發出命令台灣房屋網。 July 29th 2006 protests begin outside2006年7月29日開始外抗議在我的手機在哈利法克斯鎖,我知道我的生命已進入關鍵和不可避免的階段。我一直非常,非常透明的方式進行,我的職業生涯,我經常形容為“零售革命”或“資本主義的激進行動”。一天,我從抵達溫哥華1994年3月1日,我會改變大麻積極性存在。即使在1994年,一切有關使用大麻和大麻仍享受非法在加拿大,我決心作出積極改變這種格局。 身無分文在失去我所有的錢一種不明智的蓋房子,在印尼,台南房屋我到達第一次在我的生活在溫哥華,不列顛哥倫比亞省,決心建立一個運動,用零售模式產生的錢,將飼料龐大的網絡積極性。幾天之內對剛下飛機,我是賣高級時報雜誌和各種被禁止的大麻種植的書籍已經門前給我的分銷商。我賣掉了門對門,對陌生人在街上,商店的雜誌,到書店,給學生。我會在1美元的利潤,平均每個項目,幸運的是,經過6年的非可用性在加拿大,有一個被壓抑的需求信息,為大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