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奧迪Q5在動力匹配將參考奧迪A4L,目前在售的國產奧迪Q5全部搭載與A4L高功率版相同的2.0TFSI發動機,這款發動機應用了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和AVS可變氣門升程系統,其最大輸出功率為210馬力,最大扭岖350N·m。而即將推出的低功率版車型將搭載奧迪A4L使用的那款2.0TFSI低功率發動機,其最大功率只有180馬力,峰值扭矩320N·m

 

『現款高功率版Q5

    其實奧迪Q5在德國有2.0TFSI低功率版,也是配備quattro四驅,不過選用一款6擋變速器,價格比高功率版低5000歐元(約合人民幣4.4萬元)左右。目前國內奧迪Q5全系配備四驅,低功率版本可能也會配備,只在配置方面進行一定的調整,避免對途觀造成衝擊。

 

    在售價方面,低功率版本定位將更低,但肯定要高於途觀2.0TSI旗艦版導航版30.98萬的水準,因此其價格區間很可能下探到35萬元左右。

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