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對於國內的消費者來說,購車主要還是以家用為主,廠商為了迎合消費者的喜好,將CROSS風格融入到了家用車上,在十萬元這個價位中,具有此風格的車型也逐漸的豐富起來,現在我們就為您推薦幾款跨界風格的家用車。

    鈴木SX4作為具有這種CROSS風格的車型之一,進入國內後首先推出了為中國打造的三廂版本並且還起了個中文名字——天語,但反響並不是很好,當真正的SX4進入中國時,帶來的CROSS風格大受歡迎。

    天語SX4的前燈兩側高挑,寬厚的保險杠,給人一副精明強幹的感覺;黑色中網採用蜂窩狀設計,凸顯運動,也使鈴木的車標更加醒目;反光鏡上安裝了轉向燈,對於駕駛的安全性和車身外觀效果都增加不少

SX4前後盤式刹車的設計保證了優良的刹車效果』

    全車大包圍的應用,較高的離地間隙,16英寸五輻輪轂,車頂行李架,一副越野車的架勢。天語SX4使用的是205/60 R16尺寸的輪胎,這樣的輪胎規格對於天語這款車來說,可以說是一雙大腳了,就是這一雙大腳將天語SX4的的CROSS風格表現的相當到位,前後盤刹的使用保證了優良的刹車效果。

 

    從尾部看過去,碩大的尾燈和同樣寬厚的保險杠給人很安全的感覺,原廠的大包圍前後都有銀色的護板設計,使車子看起來很動感,層次感表現的更好。在售的SX4 1.6升車型有靈動版和運動版兩款,在外型上區別不大,只是在變速箱和配置上體現了不同,價格從9.88萬元到11.88萬元。

 

    天語SX4的內飾設計與雨燕有異曲同工的感覺,採用上深下灰的顏色搭配,設計簡潔大方,在中控面板兩側點綴亮銀裝飾條,搭配很協調舒適,並沒有生硬的感覺,所表現的風格也與外形的設計相呼應。運動版的音響系統配備了導航功能,讓您即使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也不會有後顧之憂。

SX4運動版相比靈動版增加了無鑰匙系統、皮質運動座椅、天窗和中央扶手』

    SX4運動版相比靈動版配備了無鑰匙系統和皮質的運動座椅,無鑰匙系統的配備提升了一些操作時的便利性;皮質運動座椅對於駕乘者的支撐更到位,檔次也有所提升。並且還增加了天窗和前排中央扶手箱,天窗的增加既增加了車內的採光度,又給在行駛中車內空氣的更新提供了幫助;前中央扶手儘管儲物空間有限,但也能發揮一定的作用。

SX4搭載1.6升發動機,這款發動機都帶有連續可變氣門正時系統,1.6升發動機最大功率109馬力(80kW)最大扭矩144Nm,變速箱提供5速手動和4速自動,大家可能會認為4速自動變速箱有些過時,但在使用中還是表現的很平順。SX4的油門和刹車踏板都表現得很輕盈、敏感。

    如果您覺得1.6升發動機的動力表現不夠好的話,SX4還有1.8升發動機可選,此款發動機同樣配有連續可變氣門正時系統,最大功率為131馬力(96kW)和170Nm,在動力的表現上會優於1.6升車型,當然,燃油的消耗和本身的價格也會有所升高。

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