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溫柔的韓式風格、可愛的後現代卡哇伊風格、公主般的歐式田園風、清新地中海風格都是比較適合女孩房間的。

2、粉色是公主房的專屬;浪漫的紫色、玫瑰色,湛藍色等都是女孩喜歡的顏色,也是很夢幻的顏色。使用壁紙、紗簾、布幔、蕾絲這些柔軟的材質可以讓空間變得溫馨多情,顯現出女孩子的溫柔。

3、在圖案的選擇上,花朵的、圓點的、卡通的最適合。

4、女孩會有很多的東西,像毛絨玩具、偶像的畫報、朋友送的生日禮物,我們在設計時要納入其中,它們會成為完美的裝飾品。

5、女孩房的傢俱要選擇圓潤的造型,但是不要笨重。顏色要淺淡,才好和多彩的布藝搭配。

女孩房 色彩選擇

1、這個時期的孩子有了自己的審美要求,在設計時要充分的尊重她們的想法。

2、女孩衣服飾品會越來越多,要準備足夠的儲物空間。

3、女孩喜歡整潔,多選擇可清潔的材料。

4、這個時期女孩常會邀請朋友來玩,所以有條件的話還應該在房間內佈置可待客聚會的區域。

舊屋翻新 裝潢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