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整理下面通過實戰過程透露給這些絕密而絕無技術含量的炒房經驗。  
A、剛起步的房地產商,一般地說,還是有點錢的,但是真正要介入房地產行業,參加土地競拍,與大鱷鬥法,資本仍然顯單薄。老K就是這種。我在昆明找到了老K。老K是四川人,30年前就來了昆明,從雞販子做起,最後成了一個大型農貿市場的老總,人熟地熟。老K看著有老鄉做房地產發了,眼紅,決定改行幹這一行暴發一次。作為老油條,老K註冊房地產公司簡直手到擒來,收了老K28萬的費用後,代辦工商註冊的仲介公司15天就把註冊資本金3000萬元的營業執照送到了老K手裡。然後老K東拼西借,存摺上積攢了1200多萬買屋
B、長話短說,老K第一次參加土地競拍,交了600萬保證金,拍得了9000萬的一塊地,在後面的6個月裡又借又貸,3000萬交給了市國土資源局。
C、我在酒店見到老K的時候,老K剛剛在這個五星酒店的套房裡給售樓部經理安排完工作。我雖然沒文化,可今生閱美女無數。當我第一次走進老K的樓盤銷售中心,第一眼就看到了那個比獸獸還純還猸的售樓部經理。我堅信只有她能把我引見給她的最高領導。S哥說過,炒房必須跟房地產公司最高領導談,知情圈子絕對劃定在3人團:董事長、財務總監還有我。所以我今天說的東西,就是房價為什麼突飛猛進扶搖直上的真正原因。
D、我對老K說,我要現金買你即將開盤的房子,我要買500套,價格我說了算,2200元一平,能行就再談,不行我馬上走人不浪費時間。
E、老K說,2200?太低了,死場價4、5千呢!說,2200不便宜了,我在台湾出2150一平, 台北別墅現在死場1萬6呢。LAST, 我與老K在台灣房屋仲介達成協議如下:
1)我以11800萬RMK一次性購買老K的540套房子,本協議書簽定之日起三日內一次性付清。房子為樓盤內各幢之20(本社區共27幢,540套房子由我選,不分等級,價格為一刀切2180/平方米);
2)老K的房子開盤當日僅提供給散戶288套房源,其餘全部用紅色膠紙封閉。第二次(15日後)放盤388套,第三次(30日後)放588套。剩餘30日後放。每次新竹房屋仲介放盤中的88套為本人房源;
3)老K的開盤房價暫定為6900~8700元/平(依樓層、朝向、內外幢、戶型、是否臨街拉開價位)。規定開盤後每4周漲價至少1%;
4)散戶每購買成交我的一套房子,老K當即退還我的房款,我應得房款是該套房子的銷售額全價(無論散戶購房是全款還是按揭)。
5)若本人所持有之540套房源12個月內全部售磬,本人與老K協議關係終止。若超出12個月,剩餘房源由老K全部收回,按當時銷售價格全部一次性退款給本人。
台灣房屋仲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